top of page

BEGINNING-The first step is always the hardest 萬事起頭難 By M

俗話說的好:「萬事起頭難」。

要決定第一篇文章要寫什麼真的很難!就來跟大家說說創立這個部落格的初衷吧:)

瑪莉莎今年20多歲,台灣人,跟許多人一樣喜歡流行時尚,喜歡旅遊,喜歡吃美食,喜歡拍照,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對,沒有時麼特別不同於這年紀的妹子。很幸運地,特別在20幾歲的這幾年間,因為實習、因為交換有機會到世界各地的一些角落走走看看,愛拍照的我拍了很多照片(騙)哈哈,但都只是放在我的硬碟裡面,鮮少與人分享,有時不免覺得可惜。

時常獨自旅行的我,說老實話,常常在看美景的同時,也會好希望能把這樣令人讚嘆的大自然美景又或者是親眼見證歷史課本、地理課本的驚呼分享給有共鳴的「你」,所以創立這個部落格的念頭就誕生了。

但是,僅止於念頭是不夠的,執行力才是關鍵。人懶惰時總有千百種理由,可能是因為工作忙碌、學業忙碌,也可能就真的只是因為懶,反正就是總是沒時間去做就對了,這一拖就是個一兩年,這不是懶是什麼...囧。

今年年初,認真寫部落格的念頭越發強烈,還是覺得自己好喜歡流行時尚(即使我沒有曼妙身材QQ),好喜歡美食穿搭(恩看我身材就知道我很愛吃),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旅遊認識這個世界(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還有好喜歡分享,好吧!既然這麼喜歡那為何不就好好記錄下來並且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呢?而且,不得不說,隨著年紀增長記憶力真是有衰退的跡象呢(無誤)於是就找了一樣喜歡旅行、個性契合的S來一起執行這個撰寫部落格的Project,把這些一直沒有好好記錄的曾經,像拼拼圖一樣,一片一片拼湊出來,並分享給大家我們的經驗與體驗。

2017年,這是瑪麗莎給自己的一個目標,好好做好一件事,我希望能把自己的過去、現在甚至未來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認真分享、認真生活,當然除了分享我的生活點滴,也會把世界各地的美食、文化、流行時尚及我所看到的風景分享給大家,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既然是第一篇文,就放一下我度假最喜歡去的洛杉磯的美照吧。

📌 Venice Canal

📌 Venice Beach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