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洛杉磯 LA美食必吃推薦 Eggslut 漢堡好好食

Los Angeles洛杉磯一直都是M我度假最喜歡去的地方,不是其他地方不好玩、不好吃,而是因為有太多好朋友都在LA落地深根,總覺得度假放鬆時能見見好朋友真的是一舉兩得,再幸福不過的事,所以最近這幾年已經去了四、五次LA,這篇就讓我這個愛吃鬼來幫大家介紹一下很合台妹口味的美式漢堡吧!

先說,在台灣我也是很常吃美式餐廳的,但每次吃下來,總覺得還是美國的比較好吃,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今天我要跟大家推薦的是M我覺得LA第一名的漢堡- Eggslut!

第一次去Egg Slut是我朋友帶我去吃的,他說他其實也沒吃過只知道蠻多人排隊,就帶著我去嚐鮮,這一排我就排了40分鐘,我朋友說他從來不會為了食物排隊,要不是帶上我,他才懶得排,畢竟LA有太多好吃,何必單戀一枝花,你們說是不是(誤)

Eggslut位於Downtown LA的中央市場,它的位置就在面對S Broadway這條路的門口第一排,很容易找到。

對我來說,一個漢堡要好吃,麵包很重要,麵包太軟不好吃,太硬更不可能好吃,Eggslut這個漢堡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

該怎麼說呢,這個麵包真的不得了,口感有麵包的嚼勁又有像餅乾的酥脆感,看看它那金黃色的麵包皮就知道,真心不騙!

有了好的底,再加上培根、香濃起司,跟吃下去會爆漿的蛋汁,可說是完美詮釋了「漢堡的精神」啊!這漢堡我可以天天吃都不膩!

那個爆漿蛋汁真的是必殺!必殺!必殺!因為太好吃所以要說三遍。

M我每次來都點這個「培根、蛋、起司」漢堡,一個七塊美金不含稅,越基本的菜色越難做出差異化,看似簡單其實裡面都藏了許多功夫,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很有名的原因吧,因為它的口感跟別人就是不一樣,特別好食,必吃。

我除了很愛他們家漢堡以外,我還要來推薦一下他們家很有名的另一樣餐點,Slut.

恩,這可能跟你我心中想到的意思不太一樣(笑)

Eggslut所賣的Slut是一樣放在玻璃罐裡面的餐點,內含半熟蛋與像是慕斯的馬鈴薯泥綜合體,有些人叫它溫泉馬鈴薯蛋或是奶油洋芋半熟蛋。在買的時候,他們會給你三片法國麵包讓你沾著吃,完美絕配!喜歡吃半熟蛋或是馬鈴薯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像我半熟蛋、馬鈴薯都愛,怎麼可能放過?所以,即使這樣一個玻璃罐比一整個漢堡還貴,對你沒看錯,就是比漢堡還貴,但我還是每次去每次點哈哈,因為真的很好吃嘛~特對我味。

那這樣吃一餐要多少呢?讓我來告訴你,這樣一餐吃下來大約20塊美金(因為還要給小費),這就是加州物價,20塊這是市場吃飯的價錢,到餐廳吃更貴就不用多說了。有時候會覺得台灣還真是物美價廉呢~一碗滷肉飯只要一美元、再加一碗貢丸湯兩美元搞定一餐,還不用付小費,在台灣的人兒是很幸福的呢,你們說是不是:)?

最後溫馨小提醒,因為他們是開在市場內,所以營業時間只到傍晚,要去的人要注意時間的安排唷,別落空了!

打完這篇我又想飛回去吃漢堡了...如果正在洛杉磯的你,也別忘記造訪這家M真心推薦的美味漢堡啊!一定要試試看!

*附上店家資訊:

Eggslut

地址Address: Grand Central Market,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營業時間Hours: 8:00 -16:00

電話Phone Number: +1 213-625-0292

最近在Venice Beach附近也開了一家,對面有停車場(很難有位子,但有限時一小時)

地址Address: 1611 Pacific Ave, Venice, CA 90291

營業時間Hours: 8:00 -16:00

電話Phone Number: +1 424-387-818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