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洛杉磯 LA美食必吃推薦 K-town的韓國媽媽家常菜 SEONG BUK DONG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一家餐廳也是M我每次造訪LA的必吃名單,它是位於韓國城的-SEONG BUK DONG,我朋友都叫它「韓國媽媽家常菜」。

美國的夜晚生活不像台灣這麼方便,社區轉角便是24小時便利商店,在台灣的便利商店你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零食小點、熱食、飲料,當然更不用拿台灣美食的驕傲各大夜市來比啦,物美價廉好吃還不用多付小費....在這裡,很多店家可能八、九點就關了,想吃就下次請早的態度哈哈。

但是,韓國城不一樣,在這裡,你可以玩到很~~~晚。這一區的餐廳、咖啡廳、酒吧、卡拉ok等等店家普遍都開得比其他地區晚,所以在洛杉磯的晚上不知道去哪,來韓國城就對了,吃喝玩樂樣樣都有,保證可以消耗掉你用不完的體力!

(店門口)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來,店面並不大,但總是高朋滿座,建議要去的朋友先行定位,才不會肚子咕咕叫又要等好久。

但如果你沒訂位,又很「幸運地」去的時候要等,姊妹們別擔心,旁邊有面翅膀牆可以讓你們拍照殺時間,拍照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是吧(笑)

這面牆就在旁邊走路30秒,背對餐廳兩點鐘方向,如下圖,我們那天就是這樣先拍照殺時間哈哈。

拍完翅膀,就可以開飯啦!

韓國餐廳基本有的小菜這邊也有,小菜種類蠻多也不錯吃(如上圖),而我們點的這道是牛肉湯,裡面有入口即化的馬鈴薯(我超愛)、牛肉、一些蔬菜等,湯頭鮮甜好喝,必點!

我們點的另一道菜是上圖的泡菜炒豬肉,但我個人覺得有點辣,我猛喝水哈哈,M本身平常會吃小辣,如果怕辣的人可以跟他們說稍微不要那麼辣唷~今天推薦的這兩道是我最喜歡的菜色,當然你們還是可以試試看其他道菜,我相信「韓國媽媽」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小結:其實餐廳附的小菜不少,我們兩個人就吃小菜、泡菜炒豬肉還有一道牛肉湯配飯就綽綽有餘了~結果太餓沒有照到飯,哈哈。如果不怕吃紫米的人,M建議一定要吃他們的紫米飯,香Q不黏膩,喜歡吃Q飯的人別錯過了唷!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別忘了Follow MS. Tastemaker的臉書專頁和Instagram獲得最即時的資訊唷 :)

🔗 Facebook: MS Tastemaker

🔗 Instagram: @mstastemake

*附上店家資訊:

SEONG BUK DONG (餐廳正前方有Valet Parking,印象中是兩塊美金)

地址Address: 3303 W 6th StLos Angeles, CA 90020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營業時間Hours: 9:00 am - 12:00 am

電話Phone Number: (213) 738-8977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