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新加坡美食推薦Sacha & Sons - 在獅城也能吃到道地紐約Bagel


還記得在紐約旅遊時,S最喜歡到Jewish Delis買bagel當早餐,說猶太人是最會做bagel的名族也不為過,終於,我念念不忘的bagel在新加坡也可以吃到了!

Sasha & Sons是知名早午餐Wild Honey的姐妹店,其實兩家店就在隔壁,位於熱鬧的Orchard Mandarin Gallery三樓,這裡提供道地的猶太式New York Delis食物。第一次發現這家店是在外送app Deliveroo,當時點了雞肉三明治(Chicken Schnitzel),本來只是想要簡單的一餐,沒想到送來讓我驚為天人,雞肉烤得恰當好處,黑麥麵包(rye)不僅健康且又香又好吃(我最怕買到難吃的rye,乾乾的麵包會讓我以為自己在逃難),Coleslaw也很清爽沒有過多美乃滋,Regular size (150g)就已經超大份量!

那天早上剛好在Orchard一帶辦事,就來Sacha & Sons吃早午餐,用餐人數不多的話平日可以直接walk-in,假日還是建議先訂位才不用排隊。

點了English Breakfast Tea,這裡的茶包是有機品牌,呈現金字塔形狀,泡開可以看到幾乎是整片茶葉,不會像便宜茶包都是茶梗。

這裡的三明治可選regular (150g), large (240g), or extra large (300g)大小,建議普通食量選regular就好,麵包可選你要黑麥、bagel、brioche、或是gluten free麵包,皆有附上酸黃瓜和coleslaw。推薦不知道該點什麼三明治的人可以選Pastrami(一種煙燻牛肉片) grilled reuben,通常和黑麥麵包,瑞士起司和sauerkraut (一種醃製高麗菜)一起吃,是很道地的deli食物(如上圖)。

我點了strawberry cream cheese bagel,這裡的bagel都是每天新鮮手工製作,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這次我挑的是芝麻口味,一開始還嚷嚷著塗這麼厚的cream cheese也太肥,但因為不會太甜膩,草莓果醬也很新鮮,我一個人還是吃完了一整個哈!

這裡推薦給喜歡紐約食物的人來嚐試,食物原料都很新鮮,吃了兩次都沒有地雷所以想和你們分享,很接近我在紐約吃的bagel和三明治,如果真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價格不便宜,我無法霸氣打包一袋bagel回家當早餐哈哈!但是地處在Orchard精華地段,加上手工製作成本也是可以理解。另外之前看到有些網友抱怨服務,不過我遇到的服務生都很友善,真要說就是有點漫不經心吧!像是一開始給了我們兩個充滿茶垢的杯子,黑到我以為我上了整人節目,請服務生幫我換一個時,他就真的只換了「一個」乾淨的來,讓我哭笑不得,只好再請他「麻煩能不能也換另一個呢?」,但過程彼此都很有禮貌,所以也不至於影響用餐心情,說實話我在新加坡吃飯只管好不好吃,服務只要不是太誇張過分都可接受,畢竟如果以台灣服務業標準檢視,那可能會沒什麼選擇呢!

Info.

Sacha & Sons 地址:333A Orchard Rd, #03-02 Mandarin Gallery, Singapore 238897(在Wild Honey旁邊)

電話:+65 6735 6961

官網:http://sacha-deli.com.s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關注MS Tastemaker粉絲頁獲得更多最新消息唷!

Facebook: MS Tastemaker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