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Breeze Night 微風粉鑽之夜穿搭分享


5/12又是一年一度的微風之夜,從2002年開始,微風之夜至今已舉辦第15屆;每年母親節前夕,微風會藉由封館、邀請名人擔任一日店長、主題式派對、知名DJ駐場、獨家商品與活動折扣等吸引買氣,每年的這一天可以說是微風廣場的年度盛事,當然當晚的業績也是非常驚人,據報導指出,今年微風之夜從下午5時至晚上12時,僅僅七小時,業績衝到13.3億。

今年的主題是粉鑽之夜Pink Diamond,一開始我們還真是毫無頭緒該穿什麼,沒想到最後竟不約而同穿得像雙胞胎,這就是默契吧😌

這一篇就和大家分享當天的穿搭,聊聊一些我們覺得值得投資的單品😉

S(左) ⬅️

白襯衫:Equipment

褲子:Zara

鞋:Prada

包:Mulberry

M(右) ➡️

白上衣:Zara

褲子:New Look

鞋:No. 216

皮帶:Gucci

包:Guess

項鍊: J. Crew

網襪:ASOS

先來看看S的推薦清單:

曾經有一年微風之夜,我還穿小禮服加高跟鞋呢!現在想想簡直是瘋了!近年覺得還是少折磨自己吧😂 當天的穿搭就是既希望符合dress code,又想要平易近人,是平常逛街人人都能駕馭的風格。

以前買衣服總喜歡fast fashion,愛買很多件便宜的衣服,最好能天天穿不一樣,不過現在覺得那樣非常不環保,開始願意用較高的價格投資一些經典可重複穿搭的單品,其實一件好單品可能十年、二十年都不會壞,以長遠眼光來看,還不見得比較貴。白襯衫就是我願意花錢投資的單品之一,可正式、可休閒、可甜美、可性感,穿搭性高,記憶點低,可說是人人衣櫥必備單品。

這次穿搭全身上下最推薦大家買的就是Equipment白襯衫,100%絲一摸觸感就讓人愛不釋手,胸前兩個口袋是Equipment招牌設計,我買的版型是slim signature,較為修身,我覺得比起經典的signature (oversize版型),更容易讓一般體型女生駕馭,纖細的女孩就可以試試經典oversize,有一種隨性的帥氣和性感,推薦大家可以在RevolveShopbop折扣季時入手較划算 (敗家也要聰明敗😏 )

照片來源 - @olivierpalermo

女神Olivia Palermo的穿搭也常常能看到這件襯衫

另一件推薦的是Zara的褲子Culottes with Bow (已經幫大家做好連結),一共有兩色,我覺得版型偏大,平常Zara我會拿36號褲子,但這件我拿的是34號,在Zara買衣服的好處就是能夠盡情試穿,喜歡再買。這件質料很舒服,感覺等我回到熱帶新加坡還能夠繼續穿 (在新加坡我的穿衣標準只有涼快涼快涼快😅 )

再來看看M的穿搭:

M跟S一樣,往年微風之夜的衣服可以說是千挑萬選,有時甚至會特別去買衣服以符合主題,但長大了一點之後就會覺得這樣好嗎?衣櫃都要爆炸了😂 所以這次一收到邀請卡就往衣櫃裡挖,看有什麼能搭配;我這次衣服方面搭配了今年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系寬褲,簡單大方,而且寬褲超涼的~上班也可以穿。上衣是前陣子入手的Zara白色短板上衣,這件上衣肩膀部份澎澎的,我覺得挺可愛的,而白色、素色上衣又是一年四季都百搭,看到就立刻入手了。

配件部分我選擇了J. Crew的項鍊,這條我很喜歡,簡單亮眼,能為素素的上衣增加亮點;另外皮帶搭配的就是最近大熱的GUCCI Logo 皮帶(但我是舊款),下圖這條幾條Double G Buckle 皮帶一推出後廣受歡迎,除了辨識度高外,霧面的皮帶頭更顯質感,最近也很常在各大部落客的照片中出現,導致經典黑色、咖啡色可以說是一條難求。

                         部落格教主Chiara也曾帶它亮相過(圖片取自網路)

有時候穿搭就是要一些小細節來畫龍點睛,從去年秋冬開始網襪又開始流行,而粉紅網襪剛好符合今天的dress code,粉色網襪這裡買(點我)。

鞋子是M我個人愛牌,位於東區小巷的no216鞋包店(官網點我),全部商品都是以進口皮料製作,價錢合理,質感也很到位,私心推薦!

當天微風廣場也搭配主題有許多可愛的小場佈和小活動,即使不購物也很適合和姊妹一起逛逛!

當天我們參與的活動之一 - 裝飾杯子蛋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別忘了追蹤我們的粉絲團獲得最新消息唷!Cheers❤️

Facebook: @mstastemaker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