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新加坡聖淘沙行程推薦 - 來Tanjong Beach Club放慢生活腳步


image from @tanjongbeachclub

S剛搬來新加坡時,曾問在地生活的朋友「當地人週末最喜歡做什麼?」,他告訴我「到beach club chill囉!」,轉眼間我也來到新加坡半年,還真是每個月都會到beach club報到,今天和你們分享的是我在聖淘沙最推薦的一間 - Tanjong Beach Club,無論是音樂、食物、氣氛或服務,都是我覺得在新加坡幾家beach club中最好的。

image from @tanjongbeachclub

Beach club可不是年輕人專屬娛樂,平日這裡就像是逃離繁忙新加坡市區的淨土,大部份的人打扮輕鬆休閒,假日白天是闔家歡樂場所,常常會看到許多家族聚會,大人們在沙發床聊天小酌,而小孩可以在俱樂部的泳池戲水,較不用擔心安危,而週末晚上又搖身一變成為帥哥辣妹雲集的beach party。

可以看到俱樂部離大海也很近,如果大家想要一起去海裡游泳,就可以把東西留在位置上就好,不需要掃興的總要有一個人留下看管財物。

消費方式有分低消和無低消,端看座位選擇,如果是吧台、餐廳或一般有遮陽傘的木頭座位是沒有低消的,如果是沙發床 (Day Bed)區則是低消SGD100,其實就看你當天的目的,如果只是想喝杯飲料,我就會選無低消區,之後再到海灘躺著休息,如果當天一行人要用餐,就可以選擇Day Bed區,因為大家餐飲費加一加就很容易超過SGD100。 小提醒:記得帶自己的毛巾唷!這裡租用一條毛巾要SGD10,我覺得不值得,自己帶還可以選可愛的海灘巾來拍照呢!

很喜歡這裡的Crispy Calamari (SGD20),適合多人一起分食。

假日也有brunch選擇(10:00am - 3:00pm),我也很喜歡這裡的Acai Bowl (SGD21)。

來新加坡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特別的調酒Singapore Sling,另外也有兒童餐選擇,更多菜單可參考官網menu。

新加坡的艷陽可不是在開玩笑,防曬當然不能少,這些是我愛用的防曬助曬產品,清一色是Banana Boat,喜歡他們擦完好吸收、不反白、不緊繃,已經不知道回購第幾瓶了。 有些人看到助曬油會很害怕,以為一擦就要變古銅色人,但親愛的,那是仿曬劑的功能啦!我開始用助曬油大概兩三年,因為只要曬太陽一定會帶走皮膚水分,而助曬油讓我曬後皮膚不乾燥且膚色均勻,不會看起來髒髒的,推薦給和我一樣不美白但追求健康美的人。 小經驗分享:第一次買助曬油可以選擇防曬係數高一點的,尤其是白肌底的人千萬不要一開始就買完全沒有防曬功能的助曬,另外,也要記得不斷補擦才會達到膚色均勻的效果且不曬傷,當然紫外線太強時還是要高係數防曬才行,所以我才會防曬助曬都帶在身上。

Swimsuit: Pour Moi (ASOS可購買)

聖淘沙幾乎是每位來新加坡的遊客都會排入的一站,除了Universal Studio、Water Park...那些主題遊樂園外,可以考慮來Beach Club享受一下放慢腳步的生活。

Info:

Tanjong Beach Club

地址:120 Tanjong Beach Walk, Sentosa,Singapore 098942

電話:+65 6270 1355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別忘了follow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