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穿搭分享] 懶人穿搭法 用連身褲Chic整個夏天

出門總是拿不定主意要穿什麼嗎?讓連身褲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抓一件就可以出門,不用在衣櫃前面猶豫半天還拿不定主意的懶人穿搭法。

M是個連身褲控,衣櫃裡面有好幾十件的連身褲,素的、花的、條紋的、平口的、蕾絲的、長的、短的,各種款式,甚至還有同款包色的😝

因為連身褲真的是太方便,一件搞定當天look,只要加上配件,輕鬆有型。

好,廢話不多說,立刻來跟大家分享三套我平常會穿的連身褲的穿搭。

❤ Look 1

這件連身褲是我最近的心頭好,遠看,整件黑的連身褲給人俐落的感覺;近看,哇~是很精緻的蕾絲刺繡。

想當初我在買之前,有先去官網看圖,不斷放大再放大😂,確定這件的這蕾絲不會看起來很廉價才買的;而側邊的簍空蕾絲設計,製造出若隱若現的小性感,腰間的綁帶可以綁蝴蝶結,要綁在前面或後面都可以,兩種綁法任君挑選,實品真的很別緻~雖然不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質感不在話下,這件我覺得參加婚禮也適合唷~M現在很想再入手同款白色(剁手)。


這次搭配本季很夯的Cult Gaia竹籃包,其實還不錯看耶,這款竹籃包意外好搭,別有一番風味。

配件部分,我搭的是COR-DATE的瓢蟲戒指,上面的大理石紋很可愛呢!我很喜歡也很好搭配,有一次還被咖啡廳店員搭訕問我戒指哪裡買!

項鍊與耳環是J. Crew的,我挺常買他們家的飾品,色澤亮、造型別緻,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太陽眼鏡是Karen Walker,最近都帶這隻😎

這件連身褲國外知名部落客Blair也有穿,其實當初就是被她燒到,連竹籃包也一起買了,整套打包的概念🙈

圖片取自:@blaireadiebee


圖片取自:@blaireadiebee

圖片取自:Free People 網站


圖片取自:Free People 網站

❤ Look 2

荷葉邊、一字領這一兩年紅到不行,相信幾乎每個女生衣櫃裡面都有這種類型的衣服吧。

身為連身褲愛好者,當然也少不了這種設計的連身褲囉😌

這件寶藍色的連身褲是去年在ZARA挖到的寶,一看到就買了,而且...我還買了同款紅色🙈

除了顏色亮眼外,寬褲設計也深得我心,顯瘦!很適合有點肉的女生(我)😂

那天我穿好多路人都說很好看,很chic,還問我去哪裡買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在美國的時候,如果他們覺得你穿得好看,會很不吝嗇的稱讚你~但若在台灣,你隨意稱讚路人穿搭,路人可能會以為你意圖不軌?另有目的😂 你們覺得呢?

素色簡單大方,荷葉邊的設計帶出一些女人味。

因為是平口連身褲,脖子以上會有一點空,通常我會用其他配件來點綴,增加整套穿搭的亮點。

這套搭配的也是J. Crew項鍊,跟上一套同一條,超百搭!項鍊我覺得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簡單的衣服搭配亮眼的項鍊時尚度馬上加分。

手鍊是Tiffany& Co. RETURN TO TIFFANY™系列的心型手鍊,手錶是Michael Kors

在加州幾乎天天大太陽的天氣,太陽眼鏡絕對是少不了的時尚配件,我戴的這隻是Karen Walker的 Super Duper,這款有出基本的黑色以及水銀鏡片款。水銀鏡片有兩色,金色跟玫瑰金都被我一起帶回家了...我發現我喜歡的東西都會包色耶,真是恐怖的習慣XD

下面這件斜肩的也好看,搭配高跟鞋更顯高挑。

圖片取自Agatha Garcia網站

❤ Look 3

第三套是我去迪士尼的look,由於考慮到當天會乘坐各種不同遊樂設施,就以輕便為主要考量,後來選了這件Mango的牛仔連身褲。

雖然是牛仔布材質,但衣服本身很軟,不難穿脫。

跟我最喜歡的角色-Dumbo小飛象合照❤️ 要遇到牠實在太難了,所以一看到立馬要求朋友幫我拍照😂

配件部分,只搭了皮帶跟帽子,因為不想在搭雲霄飛車時一直擔心飾品掉落或被打臉XD白色草編帽,搭遊樂設施時放在前面的網子裡也OK唷!

牛仔系列的連身褲給人比較休閒的感覺,此時包頭的搭配可以讓你看起來很俐落!有型的小肩包也可以為穿搭增添亮點✨

(圖片取自網路)

總之,現在連身褲種類繁多,連身褲穿搭也不再只有工人服的選擇,連身褲可以優雅、可以知性更可以時髦,甚至硬挺的連身褲上班穿也不會過於休閒還可以很有氣場,一切端看你怎麼搭配!善用配件(項鍊、耳環、腰封、帽子)都可以幫助你穿搭出不一樣的感覺,真心推薦大家嘗試看看連身褲穿搭!雖然很多人會說,連身褲上廁所很麻煩,我個人是覺得是有一點啦,但凡事都有好有壞嘛~光是不用想上身、下身怎麼搭配我就覺得很省時了,對我來說優點大於缺點,所以仍然超愛連身褲,完全是個連身褲控來著XD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分享資訊,別忘了追蹤我們的粉絲團&Instagram唷❤️

Facebook: @mstastemaker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