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穿搭分享] 就是要全白!這個夏天,你一定要會的All White穿搭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M算是有點肉肉身材的女生(只是有點肉而已嗎?😆 ),所以冬天我很愛全身黑的look,不為別的,就是因為 黑 色 顯 瘦!

不誇張,衣櫃裡面大概有三分之一都是黑色系。

話雖如此,到了夏天,為了不要成為太陽公公眼中的焦點(胖子怕熱?),我時常穿全白穿搭,白色不但亮眼,還能給人一股清爽感,看了就消暑。

那肉肉的女子要如何用全白穿出骨感呢?

.

.

.

.

.

.

.

.

.

.

.

.

.

.

.

.

.

.

.

.

別做夢了,那是不可能的!!!!!!

骨感這個詞自國中畢業後好像就跟我沒關係了,所以還是認命比較實在。

穿搭顯瘦就很滿意了,骨感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啊,可能下輩子吧😂

人要正向思考,雖然沒有骨感身材,但還是可以運用一些小技巧用全白穿出顯瘦。

這次看展跟S約一起全白穿搭,清新一下。她說她要穿洋裝,我就想,那來點不一樣的,就抓了這件請韓國代購買的西裝褲,這件西裝褲是中高腰,可以拉長腿的比例,而且因為磅數高,非常的挺!完全不貼腿,是顯瘦的白褲,肉肉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鞋子是去年韓貨網拍也很紅的涼鞋,雖然跟不低(大概7公分),但意外好穿,我去年去日本旅遊也有穿,淡淡的金色很百搭,還能延伸腿部線條,我覺得是一雙CP值很高的涼鞋。

Hello Taipei!台北終於也有Paul Smith在LA的經典粉色牆可以拍啦~雖然已跟本尊拍過N張(網站封面就是全黑穿搭 X Paul Smith粉牆本尊!),在台北還是硬要拍😜 謝謝S的耐心😂

荷葉上衣是最近在ASOS買的(售罄),平口這一兩年有多流行應該不用我贅述,荷葉的設計有層次、有澎度,可以讓你的腰看起來腰~很~瘦~,得一分。

此外,它的設計也剛好可以遮住手臂肉肉的部份,再得一分。然後內裡部分它有做防滑膠條,完全不會掉,很安心,得第三分,真的可以買。它不會像有些鬆緊帶的平口上衣很容易「位子」跑掉,招個車就瞬間變斜肩了,相較於鬆緊平口,我個人偏好有防滑膠條的平口上衣,不用常常喬,穿起來比較方便。

荷葉設計多了一分少女感,搭配比較中性的挺版西裝褲,剛好可以調和一下~既然上身跟下褲都選全白,配件當然就要來點顏色瞧瞧😌

M很愛蒐集帽子,最近很常帶這一頂是義大利製的草帽,去年打折在Saks five avenue買的。

皮帶黑色會太重,所以選擇裸色搭配,我從我家衣櫃深處挖到的Ferragamo

銀杏耳環是在COR-DATE買的,他們家飾品好看又好搭呢,我買了不少! - 接下來分享S的白色穿搭:

S小時候的衣櫃大概如彩虹一般繽紛,但生活在歐洲一年多後,衣櫃漸漸剩下簡單的黑白大地色系,冬天衣櫥大概2/3是黑色,而夏天則是一半以上衣服是白色。今天和大家分享今年夏天新入手的白洋裝 - Storets

這半年來居住在新加坡,常旅行的國家也都在悶熱的東南亞,衣櫃組合又和住在倫敦時大不同,常常被M取笑是拖鞋女王(見面十次有九次我是穿拖鞋吧😂),沒辦法呀!現在穿搭我都要講求舒適涼快,逛街買衣服第一件事是翻衣服洗標看材質,網購看到喜歡的樣式,也是先查質料再說,炎炎夏日只有棉麻是我的好朋友。

Storets這家網拍是逛Instagram時被國外部落客穿搭吸引的,第一次購買成果很滿意,客服效率很高,包裝也很細心,價位和品質大概和Zara差不多,寄到新加坡只要3天,我猜寄到台灣應該也是一週內。

材質是透氣的100%純棉,喜歡下擺的荷葉邊,為整件簡單白洋裝增添一點變化,雖然是mini dress,但以我身高166 cm再加上皮帶也不會曝光。我用的細皮帶是多年前ASOS買的。

我覺得這是一件進可攻退可守的洋裝,怎麼說呢?不加任何飾品單穿就很休閒,很適合海灘假期,加上皮帶和小飾品也可以很優雅,無論是看展覽會參加聚會都不失禮。

側邊挖空也不會過低,裡面穿一般淺色內衣就可以了,不會曝光。

鞋子是最近很愛的UGG,雖然涼拖鞋單價不低,但鞋底真的不一樣,穿著去賽跑都沒問題😂 之前和S媽去SOGO逛街,一試穿就脫不下來了,本來還好喜歡一雙高跟涼鞋,當下驚嘆怎麼能這麼高還這摩麼穩,可惜最小號size對我來說還是太大,最後帶走平底和低跟楔型。

S平常出去玩拍照是屬於有拍到就好型,真的是只要拍一張就可以了,只有和M在一起時他會說服我大拍特拍,所以能有這麼多照片和你們分享都是M的功勞與苦勞😂辛苦她了,總是要想盡辦法激勵我多拍幾張!

M還要身兼我的造型師,每次出門都會問我要穿什麼,然後幫我多帶一些飾品搭配,我活像是個受寵的懶惰女星,真是去哪裡找這種朋友呀!

這次M借我的戒指是Cordate,真的很美,連我平常不太愛用飾品的人都愛上,已經準備好下次回台要來下訂單了!

官網照片 - Olivia Lace Mini Dress 其實我覺得他們官網照片拍得很普通,如果我只是打開官網可能就會錯失這件洋裝......白色背景加上白色洋裝根本看不見細節呀!

我就是被@thestylebungalow的這張穿搭吸引,當下覺得裙擺也太可愛了!她給這件洋裝的註解也很可愛 “The kind of the dress you wear for beach loungin', to backyard barbecues or days you have a golden glow."

再同意不過了,這件洋裝會伴我一夏天❤️ -

最後來欣賞一下國外知名部落客們的All White穿搭❤

我們很喜歡的部落客Blair也有穿荷葉洋裝~荷葉設計所製造出的澎度像蛋糕,甜美可愛,層層疊疊讓穿搭多了層次感,還讓腳看起來更纖細了呢!

圖片取自@blaireadiebee

Cara這套全白穿搭非常帥氣!厭世臉加上用披的西裝外套,瞬間氣場加倍。

圖片取自網路

純白的毛料大衣一直都是我很想買的單品,散發優雅的氣質。

圖片取自網路

這套全白洋裝穿起來好仙氣😇

圖片取自網路

白西裝外套的搭配俐落帥氣,搭上水銀墨鏡、蕾絲裙、銀色花雕鞋,剛柔並濟。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別忘了follow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