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加坡Instagram-worthy咖啡廳推薦 - Paddy Hills


新加坡有許多漂亮的咖啡廳,今天S和大家分享一間我近期內去了三次,好吃又好拍的Cafe - Paddy Hills。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是晚上散步經過的,當時已經用過晚餐就只是進來喝喝飲料,但實在覺得菜單非常新奇有趣,隔沒幾天又來吃brunch,最近又來吃午餐並帶筆電來工作,不管是來喝飲料、吃早午餐、或帶電腦來工作都很滿意,因此推薦給大家。

餐點偏向中西合併創意料理,無論是菜色或擺盤都充滿驚喜,食材也非常新鮮,單價雖然偏高,但是餐點份量非常大,建議一般食量女孩2人點一份分食就好,直接來看看這幾次我點過的餐點吧!

早午餐推薦 - Savoury Pancake (SGD 22) 甜鬆餅不稀奇,但我還真是第一次點鹹鬆餅,這個份量絕對足夠兩人分食,看看那個培根根本和牛排一樣厚了,鬆餅很厚實,燻鮭魚是店家自製的令人放心,洋蔥在炒過後非常甜,最特別的是中間是冰淇淋呢!

愛吃牛肉推薦 - Steak Au Gratin (SGD 32) 內含Striploin牛肉250g,炒馬鈴薯也非常好吃

拿鐵 (SGD5.5)

黑咖啡 (SGD4) 這裡無論是黑咖啡或拿鐵我都愛,即使單喝黑咖啡也不會過於苦澀

S私心推薦餐點 - Breakfast Burger 份量也很適合兩人分食,牛肉漢堡的麵包是English Muffin,牛肉patty和培根都是店家自製,網格薯片很新鮮,青蘋果絲解油膩,非常喜歡整體搭配。

漢堡橫切面

牛肉像牛排一樣厚,蛋很特別是玉子燒

Bubbly Yuzu (SGD 8)

一開始只是想喝柚子茶而點,沒想到送來真的非常bubbly,裡面還有葡萄果凍,完全是一款為Instagram而生的飲料吧!愛喝汽水的人會很喜歡這款飲料,但我平常不喝汽水或含糖飲料,所以這款飲料對我來說過甜比較適合拍照

Good Ol' Peanut Choc Banana Milkshake (SGD 12)

光看名字就知道是充滿罪惡感的飲料,對我來說其實更像甜點

適合分食,不然喝太多會太甜有點膩

餐廳環境白天很明亮,在這裡吃早午餐感覺一天都充滿活力

晚上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

書報小角落

“Rise and Grind" 偷偷說,這也是他們的wifi密碼,Paddy Hills也很適合帶著筆電來工作!

別忘了餐廳外還有可愛的壁畫可以拍照唷!雞腿暴龍和酒瓶北極熊也太可愛了!

也可以和他們買咖啡豆,我已經來買3次了吧!通常我都是直接告訴老闆娘沖咖啡的方法和喜歡的味道,專業的老闆娘就會介紹我當下適合的新鮮咖啡豆囉!買了這幾次都還沒有失望過。

餐廳地點距離Kent Ridge Park很近,走路約5分鐘,距離新加坡最大shopping mall Vivocity也大約10分鐘公車/MRT,如果計劃探索新加坡大自然風光可以考慮將Paddy Hills排入一站補充能量,健行路線可參考我之前分享的文章:2017 新加坡親近大自然健行路線推薦 - 空中森林步道

Info.

Paddy Hills 地址:38 South Buona Vista Road, Singapore 118164 電話:+65 64790800 Facebook: @paddyhills.sg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別忘了follow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