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A景色盡收眼底 洛杉磯全透明天空溜滑梯就是要挑戰你的膽量

City of stars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繁星之城阿,你是否只為我閃耀?

繼去年LA LA LAND(中譯:樂來越愛你)這部電影走紅之後,相信大家對於這首City of Stars都不陌生;由男女主角Ryan Gosling、Emma Stone一同演唱的主題曲好評不斷,接連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最佳歌曲三項大獎,沒聽過的可以去聽聽看(聽主題曲點我),聽完你對於這個天使之城可能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想像:)

好像有點扯遠了,講這麼多其實M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欣賞LA百萬夜景、洛杉磯天際線的好地方,猜猜看是哪裡?

不是天文台也不是Getty Center,M這次要來帶大家看看這座去年六月才開,位在US Bank Tower 70樓的透明玻璃溜滑梯!

聽起來很恐怖吧?透明的溜滑梯~不過M是一個很愛體驗雲霄飛車等刺激設施的人,所以洛杉磯開了這個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囉😁

說到US Bank Tower 聯邦銀行大樓,它是美國密西西比河以西最高的建物,也就是美國西岸最高樓,總共73樓,建於西元1986;但說真的,其實他也沒有比市區其他鄰近的摩天大樓高多少,看下圖就知道,最中間的圓柱體就是聯邦銀行大樓。那這30多年的老建築要如何吸引人潮造訪?如何創造更多額外收入呢?於是,這座天空溜滑梯就誕生了。

(圖片取自網路)

這座透明的玻璃溜滑梯大約11公尺長,用厚達10公分的玻璃建造而成,整條溜滑梯是懸掛在大樓外牆(聽起來很驚悚),你可以從70樓滑至69樓,恩,對只滑一層樓(怎麼聽起來有點弱掉了哈哈)。

入口處有明顯的招牌,看到這個OUE SKYSPACE往上走就對了。

我那天是挑晚上去,購買的是觀景台跟溜滑梯的套票($33美金),買票後一樓有安檢,上樓後會有一些投影互動跟360度洛杉磯景色可以觀看。

這是我跟朋友的投影,當你變換動作它也會跟著變,還會變色唷!

透明玻璃往下看可以看到色彩絢麗的纜線(?)一路向下延伸,顏色會不斷變換,挺美的。

白天的洛杉磯市景

環形的洛杉磯夜景

M是一個能預約就不想等的人,這次來早先計畫好了,挑了一個平日的週二晚上來溜,果然,人不多,完全沒有等!可以直接讓我們上~倒是我跟工作人員說我還需要一點心理準備XD就走了一圈觀景台才上。輪到你時,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像是口袋的毯子坐在上面,抓緊往下溜對了,這五秒的時間你可以邊尖叫邊欣賞洛杉磯的都會景色😆,恩,差不多就真的五秒。

從滑梯出發處往下看,蠻美(抖)的,準備出發啦!

我個人雖然有一點懼高症,但是憑心而論,這個透明溜滑梯沒有很恐怖啦~因為當你正要覺得恐怖的時候它就結束了😂話雖如此,這個洛杉磯新景點無庸置疑是一個欣賞LA天際線的好去處,想看夕陽、想看夜景都沒問題,360度毫無保留的讓你看個夠!

(圖片取自@clayton_nepveux_iii)

小提醒,想玩的朋友,建議先在官網買票。雖然現場可以排隊購票,但是每天有一定的限制人數,避免掃興而歸,還是先在官網上訂票吧~買票點我;若你只想賞景,不想溜滑梯也別擔心,官網都有不同的票種可以買,門票從$19美金起跳,還在猶豫的、想先看一下實測再考慮要不要去玩的人可以看這裡,網路上有不少影片可以參考。

最後,愛拍照的朋友們看過來,一樓出口處有一個巨幅壁畫畫出洛杉磯不同區域的特色,滿好拍的,如下,既然都來了不仿停下來拍幾張,以上,報告完畢,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Info:

OUE Skyspace LA

地址:633 West Fifth Street #840, Los Angeles, CA 9007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0AM - 9PM

週五與周六 10AM - 10PM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別忘了follow💟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