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borino早安面膜 - 洗臉+保養+妝前打底只要60秒一片搞定


包裝正面

相信很多人對Saborino早安面膜並不陌生,這兩年早已在日、台掀起風潮,號稱60秒就能搞定洗臉+保養+妝前打底是其賣點,今天S就來實測給你看。

我是異位性過敏體質,臉部肌膚混合偏乾,曾經用錯面膜整臉腫到去急診,所以我其實不太輕易嘗試新面膜,但這款是S認識多年好姊妹從日本帶給我的禮物,一來她知道我皮膚有多難搞、二來我可能也偏心,看到日本製就覺得對於成分比較放心,一開始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試用,沒想到效果真的很神奇,因此決定和大家分享😀

包裝背面

背面有簡單介紹使用方法:拿出面膜、拉一拉後貼在臉上、60秒後取下並擦拭臉部,這樣就一次搞定洗臉程序、保濕、和妝前打底啦!

包裝為夾鏈袋設計,一包五片

實際使用:

拿出面膜紙,拉一拉就可以貼在臉上,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女孩臉都很小,在我臉上有一點貼不滿😂

味道是清淡的柚子香,我平常不愛含香精產品,但這款不會讓我太排斥,一上臉就感受到鎮定的涼意,但又不會過涼刺激,身為超級過敏人用完一整包也沒有任何過敏反應,不過我都有乖乖按照說明指示60秒就拿下來,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多在臉上停留。

60秒後拿起來,擦拭臉上多餘的精華順便帶走臉上的灰塵,輕輕拍拍臉幫助吸收,就可以直接上妝囉!

我在普吉島旅遊的那幾天,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是拿起這款早安面膜,60秒,沒有再另外洗臉就擦上底妝出門,超級省時方便,妝感一整天也很服貼,就像平常有好好做好妝前打底一樣,唯獨搭機的那一天,機艙太乾,光是面膜的保濕稍顯不足,其他日常使用都非常滿意。

雖然我不覺得早安面膜可以正式取代每天洗臉,畢竟偶爾還是需要深層清潔,但很推薦給有時上班來不及或是旅遊想多睡一點時使用,或是皮膚太乾時上妝前的急救面膜,我自己一定會再回購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別忘了follow ❤️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