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美國必吃 紐約漢堡霸主SHAKE SHACK食記

說到漢堡,你一定不會不知道這一家,曾被紐約雜誌評選為「紐約最好吃漢堡」,發跡於麥迪遜廣場公園內的小餐車,你猜到是哪一家了嗎?

對~沒錯,M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東岸漢堡霸主SHAKE SHACK!

2004年還是麥迪遜廣場公園裡一台小小的餐車,如今已成為名氣響叮噹的連鎖漢堡店,分店遍及北美、杜拜、倫敦、東京等地,人家還是上市公司呢!很多人都說,沒吃過SHAKE SHACK等於沒來過紐約!SHAKE SHACK的美味,你不能不知道🍔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介紹這人間美食😋

來到麥迪遜廣場,想要找到SHAKE SHACK並不難,只要看到排隊人群,你就可以找到了它了😆

我這張圖還沒有拍到全部的隊伍喔~SHAKE SHACK讓紐約人/觀光客甘願排隊,只能說這漢堡肯定有魔力!

若天氣不錯,來公園吃漢堡其實挺愜意的~紐約街景、微微涼風,配上美味的漢堡跟啤酒,super match😛

(菜單圖片取自官網路)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如果拿來跟我也很愛的In-N-Out比(說到漢堡,真的的很難不把這兩家拿來比較,東西兩岸的瑜亮情結,外來客覺得有趣🙈)SHAKE SHACK走一個精緻的路線(有點類似之前介紹過的UMAMI BURGER),選擇多,價位也貴了些,然後SHAKE SHACK還有賣酒水!是不是很加分呢😜 另外,你注意到了嗎?菜單的右下方除了酒水之外,他們還有賣給狗狗吃的食物唷~美國很多這種寵物友善餐廳,帶狗狗來也不怕狗狗跟你搶食或是只有你吃牠卻餓肚子,真是貼心的服務🐶

SmokeShake $6.69未稅

M這次點的是SmokeShake,是煙燻培根、牛肉、特製醬汁的組合。SHAKE SHACK標榜使用天然飼養不打抗生素的安格斯牛,這牛肉的厚度跟融化的起士我覺得可以!剛拿到時,還可以聞到麵包上的奶油香氣,身為起司+奶油控,我真的是只能等兩張照片的時間就迫不及待將這個漢堡下肚,整個漢堡吃起來很扎實,一口咬下,起司爆漿,是個色、香、味俱全的漢堡!除了這個SmokeShake,我這邊要私心推薦另一款炸蘑菇與奶酪起司的漢堡,這組合別家漢堡店沒有,也是SHAKE SHACK的特色之一,現榨的蘑菇跟漢堡莫名很搭,香濃好吃,口感有層次,會讓你嘴巴停不下來!

草莓奶昔$5.25未稅

除了漢堡、薯條,吃貨M還點了奶昔,因為在來之前就有耳聞他們家的奶昔不容錯過,果真非常濃郁呀!別的口味我不知道,草莓口味的不會很甜膩,不過女生一個人可能會喝不完喔~建議兩人share一杯即可。

圖片取自網路,起司薯條 $3.95未稅

當天排隊完餓到一個嫑嫑,薯條沒照相就被完食,只好上網找圖,薯條起司也好吃,很扎實(我根本有起司就都嘛可以XD),也建議分食即可。

總結一下:

東有SHAKE SHACK,西有IN-N-Out,這口號絕不是空穴來風,SHAKE SHACK漢堡真的很~好~吃,也很有特色,也難怪SHAKE SHACK會擁有大批的死忠擁護者,甚至是獲選為紐約最好吃漢堡,這就是實力的展現!當然SHAKE SHACK是吃貨M我心中前三名的漢堡啦!近年來,SHAKE SHACK積極展店,分店也越開越多,已經進擊美國西岸了啦~聽說明年還要在台灣開店呢~相信到時候一定又會掀起一陣排隊風潮,到台灣後會不會也像在洛杉磯一樣有限定口味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吃貨M報告完畢,我們下次見:)

📍 SHAKE SHACK 官方網站:https://www.shakeshack.com/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別忘了follow我們❤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