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妝分享] 無異味、一撕即卸 UNT魔幻水指彩試色心得報告

最近台北天氣似乎已經有那麼一點夏天的影子~天氣要換季,指甲也該換季!春夏的季節,你準備為你的指甲穿上的什麼新裝呢?

身為一個女生,M覺得從頭到腳的小細節都不能馬虎~從頭到腳都必須美美搭!(這個觀念M完全被小貓影響,全身都要隨時ready!)

「穿搭要有整體性,指甲當然是重頭戲」

穿搭不是只有衣服、包包、配件,你也可以透過不同的指彩來展現不同的個性/穿搭style!

講到指甲,相信大家對於UNT都不陌生~UNT指彩有分好多系列,指甲彩、光療指彩、太陽感光指彩等。

這次試用了UNT的魔幻水指彩,M真的是有WOW到!WOW的點在哪呢?聽M分解。

  1. 顏色飽和

  2. 刷頭好刷,易上手

  3. 無需去光水,一撕即卸

一、顏色飽和

一直都是M挑甲彩的重點,不飽和擦了也沒效果,飽和是必須的。

二、刷頭好刷,易上手

再來,老實說我手蠻殘的,刷頭不好刷也是直接掰掰,這次試用的水指彩扁型刷頭對於手殘的我也是駕輕就熟!

三、無異味、一撕即卸

這個點對我來說是本次最WOW!

擦指甲油沒有異味這個點真的很值得令人起立鼓掌,我以前自己擦指甲油最怕的就是濃濃的化學味,每次擦指甲油,M都必須到家裡陽台的小角落,不然整個味道要過好一陣子才散,會被家人白眼(哈哈)。除了無異味,另一個很厲害的就是這次這款水性配方的UNT魔幻水指彩「一撕即可卸除」,擦壞了撕掉重擦就可以了。不像傳統的甲彩,每次重擦都得用去光水再傷一次甲面,這款水指彩完全不用。以前M換穿搭臨時要變換指彩時,還得到處找哪裡有賣去光水,有折這款UNT這款魔幻水光彩,就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了(撒花💐)。

容量上,這次水指彩推出的算是小包裝,一瓶7ml/NT 159,其實M覺得小包裝反而好,流行的配色一直在變,這樣小罐裝反而比較容易用完不會浪費到過期。

通常我擦的順序是:底膠(減少色素沈澱)→薄擦一層→厚擦再一層→最後亮光一層(亮光那一層可以讓指甲看起來更有光澤喔😉)

目前總共推出了12個顏色, 圖片上用的是MG080 & MG100

MG080 & MG100這兩色蠻顯白的, 皮膚偏黃的我也OK!

搭配玫瑰金的戒指也超適合!好喜歡這兩個顏色💅

超方便的一撕即掉,超適合我這個手殘女子(無誤)

完整的一整片指彩就這樣被我撕下來了!如果在家,可以泡溫水2分鐘更容易撕除

以上簡單分享,推薦給喜歡在指甲上玩色的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 UNT 官方網站:https://goo.gl/NEVY3L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別忘了在follow我們❤

Instagram: @mstastemak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