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PENING 開場白 - By S

我是Selina,台灣人,歡迎來到MS Tastemaker!

沒錯,就如M所說的「萬事起頭難」,我們有這個部落格的想法很久了,但一再拖延下一兩年就這麼過了,2017年對我來說又是一個人生新階段,經營這個部落格也是我的新挑戰之一!

這是一個Lifestyle Blog,我會在這裡分享生活美學大小事,旅遊、美食、購物、穿搭、美妝保養…...任何能讓生活更美好的事物我都想參一腳,有太多美好的事物想要分享,那就什麼都分享一點吧!

18歲第一次自遊行香港後,就從次愛上自助旅行,這些年來冒險旅程拓張到歐亞美洲,歷經美國實習、中國生活、倫敦求學、流浪歐洲多國,現在來到新加坡定居,也是時候展開東南亞旅遊版圖了!有些人是為了逃離生活而去旅行,而我是為了好好生活必須旅行,這一路上有好多故事想說,以後就在這裡慢慢說。

當初取名Tastemaker,並非自認為是influencer,而是覺得taste是需要學習的,而maker又帶有那麼一點實驗性質,我們都不斷地在做中學,在不斷亂買下學會找到自己的樣子,在嘗試各種美食中學習不同文化,在一趟旅行或一段感情中更認識自己,因此,可以把它看成一段我們的實驗旅程紀錄。M和我也就是平凡的二十幾歲女孩,愛美愛玩愛吃,有時候充滿理想抱負,有時候也會對茫茫未來徬徨,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都熱愛生活美學,我們有許多相似處也有許多相異處,希望藉由這個部落格讓大家看到更多元的想法和資訊,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愛美麗的事物,就一起加入這一場Tastemaker冒險吧!

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 - 西班牙卡達克斯

One of my favourite places in the world - Cadaques, Spain

bottom of page